Flipkart拥有的Fintech平台Phonepe在周一表示,它越过了2.5亿注册的用户里程碑。声明称,该公司报告了超过1亿遍每月活跃用户(MAU)和23亿个应用会议。“Phonepe在10月份有一个记录的月份,加工925百万次交易 - 到目前为止最高的交易 - 年度TPV(总支付量)运行率为2770亿美元。通电话还在10月份加工了8.35亿upi交易,以满足40%以上的市场领先份额,“它补充道。

Converpe的CEO NIGAM,CEO NIGAM表示,该公司于2022年12月在12月20日之前设定了跨越500万注册用户的目标。“符合我们'Karte JA的品牌精神。Badhte Ja',我们继续为印度社会的每个地层发起新的和创新产品,并在印度的每个村庄和城镇的每一个商家中都能实现数字付款接受。“

Phonepe - 与Paytm的喜欢竞争,Mobikwik和Google Pay - 允许用户发送和收到金钱,充值移动并使公用事业支付以及购买金并进行投资。它还推出了其“交换机”平台,允许客户可以在220多个应用程序下订单,包括OLA,Myntra,IRCTC,Goibibo,Redbus和Oyo。

还阅读:Paytm Postpaid旨在将后付费服务用户双重后付费服务用户达到1.5月2021日

PHONEPE在全国500个城市的1300万商店接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