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股份以来,自3月低点以来已收回了46%,这对于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轨迹。然而,CLSA认为,目前的股价没有为负面惊喜提供垫子。

CLSA在股票上仍然看跌,鉴于其峰值估值,体积保证金不匹配,更高的固定成本,没有新型号。

它说,制造商将通过FY23恢复其FY19峰值体积,这意味着2002年至6%的CY20-23CL CAGR。尽管恢复量恢复,但由于新车模型的较低份额和更高的固定成本,FY23CL中的EBIT余量将低于FY19。

由于低绝对量,我们预计将在近期继续在近期继续进行固定的成本压力,添加了经纪报告。在2014-19财年,艾比特利润率得到220个BPS,所以固定成本也得到了270个BPS,但这时间情况不同。

该股票目前在32X FY22CL PE交易(靠近其峰值),但更多的关于其核心PE在50倍FY22CL的核心PE甚至更高。因此,报告称,Maruti的中期Roe(股权返回股权返回)预计趋势低于其历史。

因此,经纪人仍然对股票进行了看跌,而是从早期的4,235卢比升级到4,700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