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巴索达银行(Bob)表示,筹款计划在很大程度上被执行,以捕获周期中的康复。

贷方通过合格的机构安置(QIP)筹集了4,500亿卢比。

“资本筹集基本上是为了捕获周期中的康复,并在对被人联系的基础上进行采访时,伊恩desouza伊恩desouza表示,在CNBC-TV18采访时,伊恩Desouza表示。

“我们的总资本充足性,在我们开始之前,大约有9%。我们大约高于70个基点(BPS),所以它现在接近10%,“他说。

Desouza期望公司的信贷需求在明年回来。

“对于FY22,它(信贷增长)将处于两位数,但令人遗憾的是循环回来的事实,需求在那里,有优质的企业信贷,零售书将继续增长。零售业增长强劲,“他说。

他提到的筹资筹款,“如果您考虑到我们的内部应计,我们不应在2022年3月之前筹集基金。”

当被问及银行是否会做任何非核心资产销售,以便筹集资本,他说,“我们将在未来12-24个月内考虑。我们有一个人寿保险冒险,我们可以在那里考虑它。“

为了完整的面试,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