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月16日下午,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训练的大连人队迎来了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俄超球队苏维埃之翼,最终,大连人队以0:7的大比分告负,遭遇了三连败。

大连人队热身赛大比分输给俄超球队,遭遇三连败

虽然与之前一场热身赛只隔了一天时间,但贝尼特斯并未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出太大变动,大连人队的首发球员分别是张翀、李帅、王献钧、董岩锋、孙国文、吴伟、赵旭日、哈姆西克、林良铭、龙东、汪晋贤。苏维埃之翼曾经拿到过俄超季军,虽然如今的他们在俄超只是弱旅,排名倒数第二处在降级区,但论实力,他们肯定在大连人队之上,况且他们正处于赛季期间,比赛状态显然要强于仍处于准备期的大连人队。

大连人队热身赛大比分输给俄超球队,遭遇三连败

开场之后,大连人队便感受到了来自对手强大的进攻压力,第21分钟,大连人队的球门宣告失守,0: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易边再战,贝尼特斯对球队阵容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而对手的进攻则更加疯狂。最终,比分定格在0:7,大连人队吞下一场惨败。这样的比分确实是有些大,但结合一些客观原因,也有可以理解的地方。一方面,球队目前以年轻球员为主,再加上只有两名外援出场,在实力上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另一方面,只休息一天就打比赛,球员体能尚未完全恢复,有四个球是在最后20分钟丢的就是证明。

大连人队热身赛大比分输给俄超球队,遭遇三连败

作为主教练,三场热身赛应该能够让贝尼特斯发现球队的问题,尤其是在卡拉斯科离队的情况下,如何补强进攻端的火力,应该重点考虑了。至于防守,过去两个赛季球队的防线始终不稳,显然是没有搭建好成熟的防守体系,贝尼特斯也可以考虑通过引进外援来改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