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查请愿书在周一上提交了最高法院,寻求重新审查其判决,中心的旗舰Aadhaar计划作为宪法有效。高级Advocate Indira Jaising表示,审查请愿书已经提出了9月26日的第五次法官宪法长凳的判决,该宪法长凳曾毫无疑问,违反了杀人权的私隐行为。

由当时的印度迪普·米克的首席大法官领导的替补席也支持了Aadhaar账单作为Lok Sabha的钞票的通过。

审查请愿书已由一个Imtiyyaz Ali Palsaniya提出,他在Apex法院审查Aadhaar计划的有效性时也提交了临时申请。

请愿书也在此事中寻求开放的法院。

在56页的请愿书中,请愿人表示,在“狭隘的指南针”中首选,寻求挑战Aadhaar计划的那些方面以及2016年的Aadhaar法案,该法案被宪法长凳宪法有效。

在宣布计划作为宪法有效时,APEX法院击中了一些条款,包括与银行账户,手机和学校入学的联系。

“宪法”替补席举行认为,Aadhaar将仍然是申请所得税申报表和支配永久账号(PAN)的强制性。

“寻求审查的判断也没有被认为是潘的一个关键方面?Aadhaar联动,因为它未能满足同一法院在同一判决中规定的测试,”审查辩护说。

它声称,Aadhaar计划在颁布了2016年Aadhaar法案之前已经存在,本身就成为了属于作为生物识别服务提供商的外国公民的“敏感个人数据转移敏感个人数据的工具”当2010年的UIDAI没有网络或技术基础设施来存储此类信息。

这是申诉所要求的,造成了大规模的国家安全风险,更多,何时,根据新闻信息局通知,2016年4月4日之前已经发生了100亿卢比的入学人员。

在其判决中,APEX法院表示,Aadhaar不会强制学校入学,也是中央审查中央委员会,医疗入学和大学补助委员会的国家资格暨入学考试进行的考试。

替补席在2016年的Aadhaar(有针对性的财政和其他补贴,福利和服务)法案下,替补席也达到了国家安全例外。

在此事中发表了三组判决。第一个由正义A K Sikri宣布为自己,米萨拉和正义A M Khanwilkar而发了答案。

大法官D Y Chandrachud和Justice Ashok Bhushan,他也是替补席的一部分,写了他们的辛勤意见。

虽然Justice Chandrachud表示,他表达了与三名法官的判决不同的一定观点,但Bhushan司法曾表示他同意大多数人的意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