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棰岛景区。

棒棰岛景区。

三寰牧场牧区动物展示。

三寰牧场牧区动物展示。

庄河黑岛旅游度假区。

庄河黑岛旅游度假区。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卢真珍

图片由参展单位提供

本报讯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眼下正是春风十里、花儿吐艳、柳枝婀娜的季节,被业内预测为“史上最热”的五一黄金周眼瞅着就来了。经历了漫长的疫情反复,很多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要出门“疯一疯”“浪一浪”。记者获悉,一个集合了大连市好看、好玩、好吃,且有众多优惠的旅游大集,本周末就要来了!

“踏春而行——2021大连旅游市集”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将于4月24日在高新区万达广场西门广场举行。旅游市集以大连市各区市县为单位,近60家优质旅行社、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文创开发等企业集体亮相,以摆大集的方式向市民游客敞开怀抱。届时,各家旅行社都会提供只针对旅游市集当天有效的特惠价格。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旅游市集的目的,就是要为市民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计划全覆盖”的便利,发现适合自己的优质旅游产品。近60家参展方涵盖了大连市所有区市县的景区景点,旅行社均为4A级以上,可谓本地优质文旅企业总动员。他们的集体亮相,有望带动相关产业,推动大连旅游行业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市集现场设中心舞台,除举行启动仪式外,还将有旅行社经典线路路演、大连优质文创产品推介、旅游达人(网红)经历分享及歌舞表演等。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生活频道将抖音直播,主持人现场访谈,与观众互动。文旅企业诚意满满,优惠、打折、赠送,惊喜不断。其中8家旅行社将推出24日特别优惠价,从上午9时至晚8时30分,每到整点时段,现场都将送出免费行程、机票、礼品等大礼。

还等什么?准备好了,逛大集、抢春光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