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Chi Kuo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将在2020年推出5G iPhone的最常见的苹果谣言来源之一,仍然预计Qualcomm将成为其5G调制解调器的主要供应商。

据媒体报道,基于Cupertino的公司明年将推出三个iPhone。Apple“S 6.7英寸和5.4英寸的iPhone将有5G的能力,而中型6.1英寸iPhone赢得了5克,而且没有5G功能可能更便宜,新闻网站MacRumors报道。

指出的Apple专家和预测因素也认为,苹果将拥有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准备2022年至2023年,这应该减少依赖高通公司。

2019年,Apple的iPhone XR预计将采用3,110mAh电池,比2018年推出的iPhone XR中添加的公司添加了2,942mAh电池。

还有推测,即将到来的iPhone XR 2采用Apple的A13处理器,采用第二代7NM过程制作,可以提高电池性能,从而与iPhone XR相比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

同时,iPhone制造商计划在2019年阵容中升级相机分辨率和设置。

Ming-Chi Kuo的说法,虽然前置摄像头从7MP升级到12MP到12MP,但是一个三相机设置将在6.5英寸和5.8英寸的OLED iPhone中实现新的超宽12MP镜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