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ak Mahindra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AMC)周三承认,应更好地沟通对其投资者的信用风险,这些资金受到压力的某些债务资金。评论符合基金会的背景下,寻求更多时间关于固定成熟计划(FMP)的支出时间。

“我们可能并没有向投资者传达给投资者,因为我们应该传达的信誉风险,”莎娜说,在BSE的行业活动期间发言。

否则,投资者认为信用风险资金类似于“免费午餐”,这将在不暴露于任何波动的情况下,可以提供高达2个百分点的积分。

“投资者之间的信用风险基金的看法与信贷风险基金的看法和沟通风险的方式有所存在的,”他说。

Shah表示,只有5%的资金携带信用风险,其中一些“事件”发生,导致净资产价值下降。

他补充说,到目前为止,资金具有非常有限的信用风险,并希望强制执行证券“仍将更好地回到投资者”。

基金房屋“暴露于经济斗争的推动者伊斯特尔集团通过贷款抵制股份处于当前问题的中心。该集团旗舰Zee娱乐的股价迅速更正,这是持有的潜在安全。

在前所未有的举动中,基金会加入了伊斯特集团的要求,并承诺不卖出证券至9月。

Markets Scentator Sebi周一发布展示给Kotak Mahindra AMC和HDFC MF寻求详情他们对Essel集团公司债务工具的详细信息。

来自印度共同资金协会(AMFI)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FMP目睹了4月份净流出的净流出,而债务导向计划的净流出率为18,949.76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