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数字付款公司Paytm表示,它在离线支付和金融服务中跨越了110亿美元的每月交易。该公司表示,它在离线商家支付中保持最高的市场份额,每月15%的月份增长。

“我们使用Paytm的数字旅程的大量用户现在已经采用并拥有了我们的金融服务。我们现在已经带来了我们的Paytm All-in-One Android POS设备和Soundbox的下一波数字付款革命,“Paytm副总统Narendra Yadav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PayTM每月有超过1.5亿的积极用户目睹了大多数账户持有人在平台上拥抱和采用银行,贷款,保险,财富和其他金融服务。

超过50%的商家合作伙伴持有银行账户,银行账户银行银行银行。声明说:“超过1700万商家的商业应用程序的Paytm,为超过1700万商家,”该声明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