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孟加拉长大会民意调查的第四阶段,在西孟加拉邦大会第四阶段录制了76.16%的选民投票率,在暴力事件中,促使选举委员会暂停在Cooch Senoch的Sitalkuchi选区的展位上投票。

委员会表示,投票率在该民意调查阶段的44个集会选区的投票站举行了15,940个投票站。“但是,根据在Sitalkutchi集会选区下的一名投票站126号投票站126的特殊观察员收到的报告,Cooch Behar,EC延长了投票。欧共体声明说,等待了详细的报告。

在该阶段使用总共15,940个投票单位(公共汽车)和许多控制单元(CU)和VVPATS。一个CU,一个VVPAT和至少一个BU制作一个EVM单元。“民意调查期间的非运作率(EVMS)与在最近几次民意调查中的经验中的经验相当,”声明说,不阐述。

在Trinamool大会的指控中,中央部队迫使人们对特定党投票,声明说,根据委员会的立体教学,除非主持人要求,除非主席要求,否则警察官员在内的警察官员不能进入投票展位法律和命令问题。

“这是委员会的立场指导,在沉默期间,在民意调查时期的投票机组装选区领域不允许在投票时间结束前48小时,”它说。

在正在进行的选举中,直到西孟加拉邦的这一阶段,据报道,在4月10日报告了卢比的录制缉获量。P包括扣押现金,白酒,毒品,免费赠品,卢比总缉获量的6.4倍以上。2016年大会选举中的44.33亿卢比。

委员会通过EC的C-Vigil App共有21,217件违规行为违规行为违规行为违规行为违规行为,周六下午3点处于下午3点处以下午3点。

在正在进行的西孟加拉法议会选举中的第一次主要爆发暴力爆发中,有五个人被杀害,其中CISF人员解雇了四个,而五个候选人在投票练习期间受到袭击,引发了一个政治风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