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于汉超成为热点人物,他踢了几十年足球也没有如今这样火,没有想到他犯了一个错误就火了,能不让人意外吗?我们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这里用在于汉超身上再适合不过了,他已经受到法律制裁,他想洗心革面,想回到恒大已经不可能,毕竟恒大在出事当天就把他开除,很难收回这个命令,也就是于汉超铁定会离开恒大,那他下家到底是哪一支球队?

于汉超最好的去处不是恒大,也不是大连人,反而是这支中甲球队?

很多人建议他回到大连,毕竟这是他的故乡,特别他出事之后,大连人总经理石雪清第一个站出来支持他,再加上郝海东等人力挺他,这样他有回到大连的良好气氛,如果他选择大连人,那他肯定会受到英雄般接待,毕竟这里有他熟悉的乡音,更离他老家近,在这个特殊情况之下,其他球队都不敢邀请他加入,反而回到家乡球队,说不定能够开启第二个春天,但也有人说大连人并不是最好的选择,而是这支球队最适合他?

于汉超最好的去处不是恒大,也不是大连人,反而是这支中甲球队?

到底是哪一支球队?那就是深圳佳兆业,多纳多尼多次指出深圳缺一位好的边锋球员,前段时间他们把目光紧盯重庆当代集团的冯劲,可是对方并不领情,毕竟他的水平正是当打之年,再加上冯劲的实力多次入选国足,试想这样的水平,他是不太可能到中甲去踢球,还有当代集团也多次说了,冯劲是非卖品,这样一来,冯劲是不可能来深圳,但多纳多尼需要一个速度快的边锋球员,很多人说这个球员适合,他还在为寻找下家发愁,到底是谁?当然是于汉超,毕竟他已经被恒大开除,下个赛季肯定不会在恒大发展,毕竟恒大说一就是一,说二就是二,不可能更改,很多人建议他到深圳佳兆业,有很多好处,首先从球队需要来看,于汉超的加盟,可以弥补球队的整体实力,多纳多尼就是需要像于汉超这样速度奇快的边锋球员,再加上深圳佳兆业与恒大关系很不错,有合作关系,引进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于汉超最好的去处不是恒大,也不是大连人,反而是这支中甲球队?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于汉超最好的去处不是大连人,也不是恒大,而是深圳佳兆业,这里有他熟悉的伙伴郜林,更有他熟悉的教练团队马达洛尼,当然这里效力离他的家比较近,深圳与广州也就一个小时的路程,综合以上几种原因,于汉超加入深圳佳兆业是最好的选择,就看恒大如何处理,如果他真心想放于汉超走,有可能是白菜价,也许会做一个顺水人情给深圳佳兆业,毕竟都是兄弟关系,你们怎么看?

于汉超最好的去处不是恒大,也不是大连人,反而是这支中甲球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