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 Allianz人寿保险的Sampath Reddy表示,他们更喜欢金融部门的私营部门银行。

“我们在很大程度上更喜欢前三大银行,特别是私营部门银行。我们继续喜欢那个部门,“他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我们也继续喜欢BFSI空间,”他说。

在汽车辅助空间方面,他说:“在汽车空间内,我们一直愿意透过辅助公司的辅助公司。辅助物是播放自动曝光的更好方法。我们一直喜欢那个空间。“

“IT部门的业务势头基本上改变了积极的一面。这笔交易胜率一直非常强劲。它在盈利增长良好的增长,良好的升级中受到支持。因此,即使在强劲的表现之后,IT部门也为投资提供了价值,“他说。

“总体而言,企业绩效比最初担心的要好得多,股票市场的大量流动性飙升,利率也相当低。所有这些都指向更高的估值。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看到了立即更正,“他说。

有关更多,请观看视频......

免责声明:CNBCTV18.com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