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王博文) 在今年的植树节上,我市采取了“云植树”和设立植树基地两种方式向广大市民提供义务植树的机会,随着气温转暖,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本市11处义务植树基地的公告,各基地开放时间各有不同,从4月10日~17日陆续开放,市民可前往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记者注意到,在11处义务植树基地中,庄河市共有2处、普兰店区2处、瓦房店市2处、金普新区2处,甘井子区、旅顺口区、长海县各1处。其中,庄河在仙人洞镇天门山村、长岭镇二砬山设立植树基地,普兰店植树基地分别位于墨盘街道中山村和王山头村,瓦房店植树基地分别位于元台镇利兴村和新华街道西山,金普新区植树基地分别位于大李家街道大李家村和大岭村。甘井子区在营城子街道郭家沟村设立植树基地,旅顺口区植树基地位于双岛湾街道台山西村源庆广场西,长海县则在小长山岛镇回龙村设立了植树基地。在11处公示的植树基地中,庄河仙人洞镇天门山村开放的面积最大,共计400亩。

序号 基地地点

1.庄河市仙人洞镇天门山村

2.庄河市长岭镇二砬山

3.普兰店区墨盘街道中山村祝窑南山

4.普兰店区墨盘街道王山头村庙岭南山

5.瓦房店市元台镇利兴村刘沟东山

6.瓦房店市新华街道西山

7.甘井子区营城子街道郭家沟村

8.旅顺口区双岛湾街道台山西村源庆广场西

9.长海县小长山岛镇回龙村大岭

10.金普新区大李家街道大李家村

11.金普新区大李家街道大岭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