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调查周四表示,该国在12月的制造业活动在12月推动的新订单推动了新订单,以自7月份提高生产并恢复雇用雇用努力。

该调查说,尽管在12月期间的经营条件改善了2020年的年度前景,但这可能对年度的创造和投资产生影响。

IHS Markit India Manufacturing PMI从11月份的51.2增加到12月份的52.7,在10个月内注册了“关节最强”的改善。

“工厂受益于需求的反弹,并以自5月以来的最大程度来缩放生产。IHS Markit的主要经济学家Pollyanna de Lima说,投入采购和就业人数还需要更新。“

根据调查,新的工作订单目睹了一个明显的改进,以自7月以来的扩张速度升起。

此外,总销售额的上升得到了来自海外的更高的需求。调查说,新的出口订单连续第26个月扩大了第26个月,虽然谦虚。

这是连续29个月,制造PMI保持在50点标记以上。在PMI PARLANCAS中,50以上的打印意味着扩展,而下面的分数表示收缩。

然而,利马说:“从调查的商业信心衡量衡量标准,”谨慎是显而易见的。2019年底发出的乐观程度在三年内最弱,反映了对市场条件的担忧,这可能限制2020年初的工作创造和投资“。

根据调查,预计产量将在未来12个月内扩大,但乐观程度削弱至34个月的低位。在通货膨胀方面,整体通胀率达到13个月高。

“与此同时,价格指标显示投入成本和产出费用的加速通货膨胀率。Lima说,后者反映了改进的定价能力的组合,以及保护利润率的努力,“利马说。

印度储备银行计划于2020年2月4日至6日举行其货币政策委员会(MP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