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一的零售研究,摩托斯奥斯沃斯金融服务主管领域,市场持续持续一段时间,即使整体结构仍然是积极的,也可能持续一段时间。Khemka表示,在IT股票中,Infosys和HCL Tech仍然是大型剧情中的顶级挑选,同时增加了他们倾向于由于估值而在市场领导者塔塔咨询服务(TCS)上的Infosys。

“市场正在看到健康的修正,这可能持续一段时间。市场的整体结构仍然是积极的,可以看出任何更正作为投资者进入的机会,“他告诉CNBC-TV18。

Khemka表示,IT包已报告了强劲的结果。

“在期望强劲的数字中,整个包装已经看到了一个急剧的速度。虽然估值仍然不是很高,但有一定数量的利润预订也在空间中,“他说。

“我们在IT空间内的首选选择是Infosys,然后是Tier-i空间中的HCL技术。塔塔咨询服务(TCS)继续保持市场领导者,但是,估值在较高方面,因此我们更喜欢Infosys over TCS,“他说。

Khemka预计预算2021年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了很多动力。“这也应该帮助住房财务公司(HFC),”他说。

看看视频更多

免责声明:CNBCTV18.com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