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Rajnish Kumar在周日在这里表示,国家最大的贷方州银行(SBI)预计预计将获得12%至14%的信贷增长率为14%至14%。

他说,银行的信贷增长是上次财政年度的14%。“鉴于银行资产负债表的规模,12%至14%的增长是令人满意的,”Kumar说。

他在该市参加了该地区SBI分公司的多级磋商计划。

贷款人的贷款投资组合在23万卢比船上达到左右,他表示,添加银行有足够的流动性来部署。

Kumar说:“有必要需要企业信用的需求”。

银行的零售商总额的总额为57%,而企业贷款占休息,他表示增加比例“不会以一方面改变”。

Kumar表示,对NPA产生的NPA表示关注,“有必要解决农业信贷。农业中的高NPA是一个问题,但它不是意图,而是通过能力。“

他表示,由于债务豁免计划,对农业部门的信贷流动受到影响。

SBI主席表示,农民的直接福利转移可能有用,农民制作人组织(FPO)可以在解决问题方面发挥作用。

他说:“集体,他们(银行,州和中心)必须做更多来增加农业部门的信贷流动”。

被问及印度储备银行的储备银行汇率传播对借款人,Kumar表示,SBI客户的家庭贷款与回收贷款率(RRLR)相关联,已从8.5%削减到7.65% 。

“SBI还将基于资金的边际成本降低了8.55%至8.25%的贷款率(MCLR)。他说,不可能减少更多。

回应查询,Kumar表示,银行的资产负债委员会将决定更多贷款类别是否可以与RRLR相关联。

在本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他表示,银行的新滑动高达16,000亿卢比。

Kumar说,“将在控制下推动滑动”。

浅谈多级磋商,他表示,反馈将进入信用增长,基础设施融资,数字交易和CSR举措等参数。

“我们还试图通过与管理人员会议在分支机构中进行某种绩效审计。今天的会议在银行内级别,“Kumar说。

他说,这项倡议旨在将银行业的作用联系在印度为5万亿美元的经济方面。

在这方面的下一次会议将于8月23日和24日在州立级别的印度联合银行(UBI)的州级别,其中包括银行间比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