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五大联赛冬窗转会期,国际上各支豪强俱乐部都在趁此时机补强!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在冬窗期转会最活跃的,除了五大联赛,还有中超!中超长久以来一直是以出手阔绰为世人瞩目,很多世界级球星都愿意来中超分得一杯羹,比如上港外援胡克尔离婚案迁出的80套房产风波,可见中超外援待遇有多优厚!

卡拉斯科去了马德里竞技,曼联想要龙东,大连一方更难了?

近些年,除非中超俱乐部裁掉外援,否则极少有外援可以转会出去,因为中超俱乐部都有一个特点,不差钱,自己有用的球员多少钱转会费也不会卖!而且外援既然选择来了中超,就是奔着钱来得,没理由去五大联赛赚低薪!

卡拉斯科去了马德里竞技,曼联想要龙东,大连一方更难了?

然而今年情况突然变了,众多外援都以租借形势离开中超,这段时间曝出巴萨看好了北京国安的外援巴坎布,国安俱乐部甚至准备好了官宣稿,但是最后一刻巴萨选择放弃!虽然马坎布没有成行,但是大连的卡拉斯科已经正式去了马德里竞技,大连一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作为大连一方的主力前锋,卡拉斯科的离开,对大连一方本就孱弱的进攻体系打击不小,屋漏又逢连夜雨,世界豪门俱乐部曼联已经与大连一方开始磋商,希望可以租借大连一方前锋外援龙东,而大连一方也有意达成此协议!

卡拉斯科去了马德里竞技,曼联想要龙东,大连一方更难了?

大连一方在新赛季之初,就面临着财政困难,万达集团也是在最后时刻才决定再次入主一方,但是由于没有决定权,因此万达的投入是有限的,所以虽然一方没有因为资金问题而解散,但是想要像中超其他那些俱乐部一样投入,恐怕已经做不到了,尤其本赛季,中超延期,何时开赛还未可知,因此对于一方来说,将一些外援先租借出去或者转会出去,也许是对本队最好的选择!大连一方的财务问题才有可能得到缓解!但是连失两员主力前锋,大连一方新赛季的中超之路,变得更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