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Regulator Sebi周二发出了与外国投资投资(FPI)注册的投降有关的其他指导方针。根据市场规范,任何想要投降注册证书的FPI都可以向指定的存款参与者(DDP)申请。

在向SEBI申请获得“无异议证书”的同时,DDP需要确认申请人持有的申请人在FPI的能力中持有NIL余额,并被封锁进一步交易,SEBI在通函中表示。它还需要确认FPI“SC CP(监禁参与者)代码也被阻止,因此没有任何会费或费用向SEBI等待,并且没有任何措施或申请人等行动或诉讼程序,则补充说。此外,DDP还需要确保申请的所有申请人的申请人,包括银行账户和证券账户,包括银行账户和证券账户,并在收到NOC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停用(否来自监管机构的异议证书。

Sebi说,“循环应立即生效”。2019年11月,SEBI规定了DDP的程序要求,以处理投降申请。

监管机构与其他指导方针出版“,以便有统一的市场实践来处理投降要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