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国有天然气盖尔(印度)盖尔(印度)有限公司计划在Dahej和Bengaluru之间推出其两种天然气管道的邀请,因为我们所说,在燃气营销功能中提出的管道业务分裂。

该国的顶级天然气营销和运输公司计划通过建立基础设施投资信托(Invit),通过建立基础设施投资信托(Invit),这是一个直接了解该事件的两个来源。

邀请就像一个共同基金,这使得能够从基础设施中可能的唯一/机构投资者直接投资少量资金,以获得一小部分收入作为回报。Gail将在古吉拉特邦从古吉拉特邦跑到Maharashtra的Dahej跑到Dahej的大多数股权,并从那里到达卡纳塔克邦的Bengaluru。

消息人士称,邀请可能涉及最初销售10-20%的股权。盖尔拥有并运营天然气管道网络,跨越12,502公里,主要是在该国的西方,南部和北部。它正在全国东部建造更多管道。

消息人士称,邀请是新的基础设施融资模型,盖皮热衷于使用它们。为邀请提出的这两家管道已经产生了3,000亿卢比的支出。

该举动领先于盖毛的管道业务的计划分拆到100%的子公司。盖尔是印度最大的天然气营销和贸易公司,拥有全国7,981千米的管道网络的70%以上,使其成为市场上的迷人。

天然气的用户经常抱怨不“公平地”获得盖尔的12,160公里管道网络以运输燃料。消息人士称,要解决所有拥有两项工作的同一实体引起的冲突,正在考虑分叉盖皮。

盖尔“核心业务分叉后将是天然气和石化生产的营销。它必须雇用子公司管道的能力,并支付监管机构批准的交通。消息人士称,拆分的票据将很快审议内阁。

该提案涉及将管道密码的帐户分开,以及将与管道操作直接连接到新子公司的员工,他们表示为子公司添加合适的名称正在仔细考虑。盖尔已经让他们的燃气管道和营销业务分开了账户,使其更容易将它们分成两个实体。

并开设行业,政府希望将天然气增加到2030年的能源组合的15%,目前的6.2%。政府在Gail印度有54.89%的股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