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记者 栾光煜

通讯员 于春杰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发明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经过网上申报、初评及线上终评答辩,终评成绩于日前揭晓。大连青少年喜获3金5银4铜的好成绩。

大连市共有46所学校参加2021年第十六届宋庆龄少儿发明奖网上申报活动,网上申报87项,有15项入围,具体获奖成绩如下:庄河市明星小学宋宸、第十九中学国家绮和马吉慧、第八中学张书涵发明作品均获金奖;庄河市青堆镇中心小学段治宇、甘井子区锦华小学韩沁宜、笫79中学朱煜晟、育明高级中学李嘉禾的发明作品和刘博文、姜允乔人工智能(编程)均获银奖;中山区望海小学黄冠升、旅顺口区三涧堡中心小学沈子墨、第34中学李思诺、第76中学王本仪均获铜奖;西岗区工人村小学陈梓杨和西岗区五四路小学赵宸煦,分别获创意和科技绘画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