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理工学院(IIT) - 德利和塔塔信托在周三签署了一项契约,该信托将在公共政策学校的五年内给予该机构的授予50亿卢比。

去年与两个教职员会员的IIT校园成立的学校,正计划从这个学术会议开始首批博士学生。

“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塔塔信托”)支持,这将大大加强我们努力,建立公共政策学校,成为国家的领先的研究,教育和参与公共政策的作用,“IIT -delhi主任ramgopal rea在一个活动时说。

学校正在招聘其第一作物的教职员工,以广泛地工作,如能源,环境,农业,食品,水,数字信息系统,卫生创新和可持续习惯等主题。

“我们打算在不同的主题上工作。目前,我们正在研究一些与高等教育,生物技术以及农民如何利用遇到部门提供的信息的项目,“Rao解释道。

“我们希望从2020年开始我们的第一批大师,”公共政策学院负责人的Ambuj Sagar告诉IAN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