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Bank,印度的第三大私人贷款人已与综合孵化器冒险催化剂(VCAT)合作,为初创公司提供公司银行服务,包括财务支持和技术的解决方案。

该银行在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初创公司可以以更具成本效益和技术精明的方式扩大其业务并以更具成本效益和技术的精明方式管理现有流程。

银行表示,印度初创企业的成功率大部分都是由于资金的不可用或不当。

除了孵化和提供支持即将到来的初创公司之外,VCAT还将提供指导和专业知识,必须忍受商业观点,并在引导阶段加入启动,Axis Bank将在前两年放弃银行交易费。

SM Sundaresan,Group Executive and Corporate Banking Head,Axis Bank表示,他的银行和VCAT将帮助启动成本并更有效地执行。“我们继续关注这个细分市场,并提供具有类似银行相关服务的新兴企业,我们为我们的大企业客户提供。Axis Bank还建立了一个名为“Axis Carten Factory”的内部创新实验室,包括Fintech的初创公司。“

声明说,Axis Bank和VCAT还致力于将该设施扩展到超越大都市城市和第1层枢纽的企业家精神。向前发展,来自新兴Tier-2和Tier-3市场的初创公司也将包含在AMBIT中,以帮助提高较大的技术生态系统。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