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家具巨头宜家计划雇用10,000,直接和间接,在Maharashtra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一家高级公司

执行官说。

该公司今年8月在海德拉巴开设了第一家店,Navi Mumbai将成为该国的第二座商店。

“明年,我们正在开设Navi Mumbai商店,我们计划直接招募5,000,同等数量将间接聘用两到三年,”宜家印度的人民和文化经理Anna-Carin

Mansson在这里告诉PTI。

这将包括在明年中期直接招聘1,000,并为其他服务提供1,500个,其中包括大会等,她表示补充根据宜家政策,其中50%的招聘将是各级妇女。

“我们相信所有员工的平等,为所有员工提供平衡,安全和安全的工作环境。我们还开放了招募女同性恋,同性恋,双性恋和跨(LGBT)社区,“她补充道。

她说,世界上最大的家具连锁店正在寻求雇用电子商务,销售,物流,数字和人力资源的人,并且主要是他们雇用当地人。

“通过我们的员工友好的政策,我们期待将磨损水平极低。我们相信基于价值的招聘,其中考虑了辛的核心价值,而不是在CV中所说的。我们提供平等

她的所有同事的机会,帮助他们成长并使他们能够追随他们的激情,“她补充道。

宜家有几项员工友好的政策,如日托设施,父母休假政策,运输政策,能力发展,指导,养老金计划等。

“马哈拉施特拉是我们的重要市场。我们已经从国家采购了数十年,现在我们已准备好2019年进入市场,我们的全部提议能够为所有客户提供服务,“宜家印度Maharashtra Maharashtra的市场经理说。

宜家于8月在海德拉巴在该国开设了第一家商店,在那里它雇用了1000人。

该公司是第一家首批获得外国直接投资批准的主要品牌零售商,并计划在未来10年内在主要城市开设多家商店和多触点。

Ikea在Telangana,Maharashtra,Karnataka和Delhi / NCR中有四个土地位点,并继续在其他主要城市寻找更多。

宜家在50个国家开展423家宜家商店,销量为383亿欧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