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部长尼尔武拉·斯哈拉曼表示,从早期目标的3.3%的本财政年度将该国家的财政年度赤字目标修订为3.8%,不会导致印度的主权评级下调。

“我根本没有看到(降级),因为我们对我们在财政责任和预算管理法(FRBMA)中使用宽容的方式非常负责。该法案规定了0.5%的宽容,我们没有跨过这一点,“她在接受网络18采访时说

Sitharaman表示,政府给出的数字 - 不同的头,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数字 - 都是负责任的。“我甚至在这次为什么我的号码鉴于我使用的是框架内的事实。”

阿吉·甘农,印度毕马克副首席执行官表示,财政赤字目标已被放松,以向政府提供总部,以增加各种计划的分配。但他说,现在,挑战在于将这些政策公告转化为过去几年一直是政府一直是一个薄弱的行动。

政府宣布计划在一个可能导致该国最大的保险公司部分上市的举动中害怕其在人寿保险公司(LIC)中的一部分股权。

削减保险巨头的股份将有助于政府符合其刺激目标,该目标在4月份的财政年度的财政年度增加到2.1卢比的卢比,而目前的财政年度卢比卢比卢比1.05卢比卢比。

鉴于政府面临的制约,卫冕政府捍卫政府缺少财政赤字目标。“如果我顽固地掌握了一个我所拥有的数字,在今天的情况下,我预计会花更多,除非我使用为我提供的逃生条款,否则如何做到这一点。我没有违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