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宣传员在聘用仪式上。王小平

小宣传员在聘用仪式上。王小平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建)昨日,蛇岛老铁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宣传员”聘用仪式在蛇岛老铁山自然博物馆举行,首批40名小宣传员正式“上岗”。

蛇岛老铁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美丽而神秘。为了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保护区,探索大自然的奥秘,保护区不断创新宣传形式。4月21日至27日,“爱鸟周”期间,保护区启动“小宣传员”招募。通过层层选拔,此次入选的“小宣传员”将深入了解自然生态保护的意义,并为保护区的小动物们代言。此外,他们还将积极参加保护区的宣传活动,主动向学校、班级及家人宣传蛇岛老铁山保护区的保护理念,积极主动宣传,影响更多的人,并和家人一起为保护区建言献策,多提新点子。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自然生态保护意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