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inc Andmastercardinc areClosetosettlinga与Merchantsoverthefeesthey支付的长期运行反垄断诉讼,同时在他们接受卡支付时,Wall Street Journal于周四报道,引用了熟悉此事的人。

该报告称,根据该报告,签证签署借记卡,签证和借调借记卡的银行,包括JPMorgan Chase&Co,Citigroupinc and Co,Citigroun in Andermank of AmericaloRp将支付大约65亿美元的商家。

据该报告称,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在卡网络和发行银行中分开付款。

在监管申请中,MasterCardSAID将在第二季度提高其储备约2.1亿美元,以占与商家诉讼有关的索赔。

但是,如果估计的储备增加与解决方案据报道,则尚不清楚。

Visa,Mastercardand JPMorgan无法立即发表评论。美国花旗集团和美国拒绝发表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