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俱乐部的王牌球星卡拉斯科,在本赛季中超开赛之初,选择租借回归西甲联赛的豪门球队马德里竞技。其实上赛季,卡拉斯科就有想回归马竞的念头,但是迫于大连的赛事和对于球队的责任心,并没有直接离去。本赛季通过和双方俱乐部的友好协商卡拉斯科租借回归。

卡拉斯科回归马竞,放弃大连租借工资

在2018年,大连刚刚升入中超的时候,大连从马竞购买了卡拉斯科和盖坦,也引入了葡萄牙国脚级中卫丰特。让大连的球队身价直接从中超末尾,直接上升至中超前列。但是由于外援与球队并及时合练,加上当时球队的动荡。首战,大连面对上海上港,在客场输了八个球,让大连成为了当时中国足坛的笑话。

卡拉斯科回归马竞,放弃大连租借工资

18赛季,卡拉斯科虽然出场20多次,但是只奉献了七粒进球五次助攻。并没有为中超球迷们展现世界顶级球员的风范。2019赛季卡拉斯科逐渐适应了中超的节奏,成为了整个中超最难防守的进攻球员。经常为球迷们奉献连过多人取得进球或助攻的画面。2019赛季打入了17粒进球奉献了七次助攻,2019赛季大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卡拉斯科功不可没。

卡拉斯科回归马竞,放弃大连租借工资

卡拉斯科回归欧洲联赛在大连拿的高额工资是他回归的最大阻碍。本次卡拉斯科租借回归马竞,主动放弃了他在大连的高额工资,租借期间,他接受了大幅度的工资降薪,并且马竞拥有优先购买权。相比于某位阿根廷国脚级外援,在中超拿着高额工资,却干着出工不出力的行为,租借离队之后仍然向球队索取高额工资的行为。卡拉斯科这样的外援,不论是在球场上还是转会上面都深受中国球迷的喜欢。

卡拉斯科回归马竞,放弃大连租借工资

卡拉斯科在大连身披十号战袍。在租借到大连之前在马竞也身穿十号战袍,但目前马竞的十号球衣已经有人穿着,所以目前卡拉斯科选择了21号球衣,并已经入围了本周球队联赛的大名单,很有可能卡拉斯科在本周就会亮相万达大都会球场。

卡拉斯科回归马竞,放弃大连租借工资

卡拉斯科的离队是必然的。当年卡拉斯科能够加盟大连,万达在其中肯定没少出力。卡拉斯科的到来当初,也是为了帮助大连走出刚刚升入中超的困难时期,如今两个赛季过去,大连成功地留在了中超。对于一个年仅26岁正值巅峰的球员,且能够在众星云集的比利时国家队有能够竞争主力位置,让他长时间留在中超对于他个人的发展是不合理的。回到欧洲主流联赛对于卡拉斯科来说,可以让他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

卡拉斯科回归马竞,放弃大连租借工资

对于卡拉斯科这样的外援,中超球迷没得黑。卡拉斯科返回马竞,就像他自己亲口所说一样,他是马竞的孩子,他这次是回家。最好,我们祝愿卡拉斯科在马竞也能够取得好成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