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湾住房金融(DHFL)已从浦那的景观资产及其担保人签发超过112亿卢比的贷款过度要求,包括与187岁的PNG珠宝商有关的实体和忏悔,这是一个受欢迎的黄金链零售商店。

在一份报纸广告中,DHFL表示,它将景观作为非执行资产(NPA)分类为非支付贷款,并向公司和担保人发出通知,包括公司担保人Gadgil Holdings Private Limited和Dajikaka Gadgil开发商私人有限公司,也唯一担保担保人Saurabh Gadgil和Radhika Gadgil,截至8月28日截至8月28日达112亿卢比的会费。

在一份声明中,Saurabh Gadgil,谁是PNG珠宝商的主席和董事总经理称为这个新闻作为“假”,并且据称他的公司名称被拖入其中的“马拉维德意图”。

PNG Jewelers声明说,该公司既不是投资者也不是景观地区的合作伙伴,并补充说,开发商是“房地产业务的独立实体”。景观现实是基于浦那的PNG房屋,根据广告,浦那的Narayan Peth。为通知而达到DHFL的尝试并未引发任何反应。

借款人已从DHFL获得贷款,并且未能支付其向DHFL贷款的定期每月分期付款(PEMIS)/当量每月分期付款(EMIS),通知阅读。DHFL已发布日期为28/8/2020 U / S 13(2)的通知,要求偿还贷款金额为112,88,98,901卢比/截至2012年8月8日,任何进一步利益 - 履行费用,偶然费用,成本和任何其他费用等可能从29/8/2020开始累积,直到偿还责任的日期,它补充说。

借款人,担保人和抵押贷款人已经为DHFL提供了不动产(担保资产)的安全,通知进一步阅读。如果借款人,担保人和抵押贷款未在通知之日起60天内偿还未结会费,则DHFL将受到限制,按照SARFAESI法令恢复到期的金额,提到的通知。

DHFL持有的证券在浦那地区麦克斯利有14万左右的尺码,其中有一个项目的名称,其中超过1,100个单位未售出,通知说。“我们认为,我们认为,这种谣言贩运和拖到这个问题的谣言是用哈拉法德意图完成的......这些谣言正在传播,意图旨在恶意我们的声誉和伤害我们的业务。我们甚至没有借款人的贷款,“Saurabh Gadgil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