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孟买高等法院再次拒绝向Kotak Mahindra Bank与RBI一起向Kotak Mahindra Bank提供任何临时救济,并在一个监管Diktat,以削减第四大私营部门贷方的举办举办。

法院拒绝了银行对临时保护的临时保护,说这件事并不像征求人员那样简单,并发布此事以进一步听取至4月1日。

当请愿书出现在哈达和女士Sanklecha的理由之前听到了听证会,高级律师哈利什酱,寻找银行,从RBI指令寻求临时保护,并提出了启动子的投票权。

“我们需要临时保护。RBI的关注是关于权力控制的浓度。我们将提供保证,直到2020年5月,5月份的启动子不得投票超过20%,“Salve告诉法院。

然而,法院击落了这个建议,并说:“这不可能简单。”

然后说,RBI不能强迫银行的推动者出售股票。

法院将这件事延期至4月1日。

该银行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搬迁了法院,挑战了2018年8月13日的RBI指令,该指令旨在将其稀释,以达到约30%的股权到最多20%的支付投票股权资本于2018年12月31日至2020年3月31日至3月31日至3月31日。

这是银行第二次未能从法院获得任何临时救济。在2018年12月10日的聆讯的第一天,该银行已在12月31日截止日期期间留下了截止日期,但它被拒绝了。

2018年8月,促进者试图通过复杂的永久性非累积偏好股票销售持有,但它没有使监管削减。

通过这一销售,Kotak Mahindra Bank的创始人和主要推动者曾表示,他的家庭的股权从约30%的下降到19.70%。

然而,在几天之内,储备银行拒绝了科拉克所采用的股权稀释方法,称它没有达到其监管规范,私营部门贷方在其对监管机构的答复中争夺的东西。

在此之后,在前所未有的举动中,科帕克银行于2018年12月10日举行,将监管机构带到孟买高等法院挑战2018年12月31日稀释股权的截止日期。

在请愿书中,该银行正在寻求扩大有偿股本的定义,以包括这些偏好股份,远远超出现有股权投票资本。它还质疑与更基本一级的股权封顶有关的法律,询问是否有法律依据具有持股章程。

可以指出,科拉克股是该国最有价值的银行股。

根据银行的请求,RBI最初要求它只会稀释推动者股权的支付资本。但是,令人担忧的信要求稀释有偿投票股权资本。

根据辩护,在收到RBI的函件后,银行写了两封信 - 2018年9月4日至RBI和其他2018年9月24日的RBI州长 - 寻求澄清,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在2018年12月17日之前的聆讯中,RBI律师Venkatesh Dhond反对辩护,并表示,要求询问推动者稀释的原因是确保投票权不在一个单一组的手中。

隶属贷款人已将RBI的指令作为“任意,没有任何法律权威,并违反”银行监管法“的规定,第14条和第19(1)(G)的宪法”。

“即使假设RBI也有能力发布需要在银行公司中减少推动者股权的方向,所以只能行使所说的权力,并始终通过RBI行使,参考请愿人的支付资本和请愿人争辩说,与其薪酬股权资本无关。

该银行要求法院撤销并留出对股权稀释的责任方向。

它还谨此宣布法院宣布,应遵守促销人员股权的减少,如果它达成了支付资本的百分比,而不是银行的有偿投票股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