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是大连人队已逾40岁的老将周挺的生日。为此,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在官微上发布了一张动感的图片,祝福场上的队长,也是队内最年长的这位球员生日快乐。自2017赛季从北京国安转会当时的大连一方后,周挺以一名老队员的姿态,虽然很少说一些慷慨激昂的话语,但一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他与郑智一样,始终保持着严以律己的职业精神,用自己刻苦的训练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所以说,大连人周挺,不仅仅是大连足球的表率和传奇,更是全国足球运动员学习的榜样。

周挺生日快乐!你是大连足球的传奇,新赛季的周挺,将仍然坚挺!

2020赛季,周挺将会仍然坚挺于大连人队

还未开打的2020赛季,大连队一口气买下了一堆小将。就在昨天,《德转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还发布了消息,称天津天海的U23小将吴伟加盟了大连人队。新赛季的后防线,大连队将扎堆一群小将,虽然他们的未来可期,但是从阅读比赛的经验和个人能力上,仍然需要一定的提高。在这种情况下,后防线需要有一名老将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而这名老将,定当是周挺。

周挺生日快乐!你是大连足球的传奇,新赛季的周挺,将仍然坚挺!

感叹秦升不争气

其实,在大连队的阵容中,如果后防线和后腰位置拥有一个周挺和秦升,由他们两来带中后场的那些小将,秦升一并出任队长一职,应该说是非常完美的一个过程。只不过,秦升确实不争气。他本有可能会成为当前的大连足球中,与周挺一道成为大连足球最可爱的人。但可惜的是,一个足球运动员,你不好好学踢球,结果开始看兵法了。导致在大连一地鸡毛,最终无奈被周军收留。虽然上海申花也是秦升的第二故乡,据说秦升在上海还有房子。但是,这次回归申花,考虑到秦升的年龄已无任何优势,纯属于周军念及旧情式的收留,寄人篱下的感觉,往往很难受。所以说,谁痛苦只有自己知道。当然,不包括那个赵四。

周挺生日快乐!你是大连足球的传奇,新赛季的周挺,将仍然坚挺!

大连足球仍然需要周挺

当前,大连足球的颓势,与中国足球的境遇差不多。在百废待兴的状态下,大连人队即将刮起的青春风暴中,仍然需要挺爷做好传帮带。周挺为足球奉献了大半生,并在职业生涯的晚期回归大连,并受到了大连100%球迷的爱戴和拥护。想来,令我本人都无比羡慕周挺。作为中国的足球城,作为一个将足球精神融入血液的城市,又有哪一个大连男人不想成为像周挺那样的人呢?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周挺也是幸运的。在很大程度上,是大连这座足球城赋予了他足球的生命,亦是大连这座城市成就了周挺近乎完美的足球生涯。

周挺生日快乐!你是大连足球的传奇,新赛季的周挺,将仍然坚挺!

在挺爷生日之际,我作为一名普通的球迷,请允许我为他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以及最崇高的敬意。很多人都说“但愿归来仍是少年”,其实,这只是一种祝福而已。比如说周挺,当他从北京回归大连时,哪里是少年,分别已是中年。岁月可以霜染两鬓,但我相信,在周挺的心中,那颗为大连足球倾注所有的心,始终不变!

如果您是一名大连球迷,就请在底部留言,共同为周挺送上生日的祝福吧。祝福他,其实也是在祝福大连足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