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家印度初创企业创始人聚集在一起,评估法律选择以及接近印度储备银行等监管机构和印度的竞争委员会在其游戏机构政策中,这正在转变为技术产业的肆虐问题。

谷歌周一重申其播放商店结算政策,其中需要30%的费用,将在所有内部购买商品上征收30%的费用,并通过谷歌的播放商店结算平台进行应用内购买的所有付款。

谷歌的结算政策解释:科技巨头从明年开始的所有应用内购买收费30%的费用

这与印度的创业生态系统没有很好地走得很好,特别是他们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这个国家的Android手机超过90%的渗透率。

印度互联网和移动协会(IAMAI),初创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行业机构,包括国内和全球,呼吁周五的创始人会议讨论该问题和对印度球员政策的影响。

若干领导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如Phonepe,Razorpay,Dream 11,ShareChat以及印度的付款委员会是会议的一部分。这些创始人都没有在会议上的存在下证实了CNBC-TV18。

然而,谷歌也是Iamai会员的不是会议的一部分,来源建议。谷歌和Iamai没有回应特定的疑问。

“我们讨论了所有可能的选项,包括在谷歌的金额条款和CCI上讨论谷歌的限制性条款以及参加比赛中的反竞争政策的CCI,”参加会议的行业成员告诉CNBC-TV18,要求匿名。

“我们还向律师谈到评估所有选项,包括将其带到法院,”该人表示。

还阅读:Zomato,Swiggy从谷歌获取违反播放商店规范的通知

目前尚不清楚IAMAI是否立即采取这些步骤或将举行进一步的会议,包括谷歌在桌面上。Iamai会议在本周早些时候在几个创始人中介绍了另一个兴趣。

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创始人,如vijay Shekhar of Paytm,Yashish Dahiya Bazaar,Murugavel Janakiraman,Murugave Janakiraman,ShareChat和Ccavenuent的Cofounder Cofounder在周二是Zoom会议的一部分,其中他们批评了Google的PlayStore结算政策并要求建立行业机构,CNBC TV-18从来源学习。

消息人士称,拟议的协会暂定被命名为Aatmanirbhar数字印度基金会。

这个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在谷歌将需要的每笔交易上围绕委员会,这甚至是领先的互联网播放器都说不可行。

Murugavel Janakiraman本周早些时候在CNBC-TV18提出了这个问题。

“如果我们给谷歌的收入30%,我们甚至不会制作20%的EBITDA利润,我们如何运行业务?”他说。

支付播放器(包括印度付款委员会)提出了谷歌的限制性政策的关注,以通过自己的开票商店路由所有付款。

Vishwas Patel,创始人CCavenue和董事长,印度付款委员会表示,“仅仅因为谷歌拥有门和网关到这个国家的数字生态系统,他们不应该任意行动,并执行与我们国家法律相反的规则和规定。此外,他们不能强迫印度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所有者销售数字服务,强制使用Google结算和支付系统,并为30%的MDR充电。“

“在印度法院,谷歌表示,它不需要RBI授权,因为它不是支付系统运营商,在这里授权印度应用仅使用谷歌的专有计费和支付系统。谷歌不应使用主导地位,而是允许生态系统中每个人的级别播放字段,“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