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ICATE PAYTM周一的数字金融服务公司表示,它旨在抵销价值1000亿卢比到商人的贷款。该公司表示,它将继续为“商业贷款计划”提供抵押贷款,以支付商业应用程序用户的PayTM。

“根据我们在1700万商家的数据,我们将使我们为企业提供1,000亿卢比的贷款。这些贷款将帮助他们向他们进行数字化他们的业务并剥夺他们的运营,以提高他们的效率,并支持他们加入数字印度使命,“Payt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表示,它旨在在3月份撤销有针对性的贷款。

Paytm根据日常交易模式,为每个商家的信誉效果,然后为他们提供与非银行财务公司和银行合作的自由贷款。声明说:“该公司今日通过扩大可利率的抵押贷款和独特的每日EMI产品,重申了对MSME的增长的承诺,并以对微商人定制的单独日常的EMI产品,”该声明说。

贷款偿还主要从商家的日常和薪酬收集,这些贷款没有预付款费用。 Paytm声称,在最后一个财政年度,它处理了价值550亿卢比的贷款,以至于Lakh Merchant合作伙伴。

借助我们的抵押品贷款,我们正试图帮助传统银行业留下的Kirana商店和其他小型企业主,并没有轻松获得贷款和信贷,“PayTM Lending Ceo Bhavesh Gupta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