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表演。图片由老虎滩海洋公园提供

水下表演。图片由老虎滩海洋公园提供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作为老虎滩海洋公园的王牌产品,该园精彩的动物演艺向来深受游客欢迎,堪称大连旅游的知名名片。记者了解到,为让游客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收获更美好的游玩体验,老虎滩海洋公园将全场演艺全新编排,创意升级,全力打造精彩“五一”。

《梦回塔希提》鲸豚表演焕然一新,白鲸重现海豚湾,共同演绎充满异域风情的童话故事,续写人与动物之间的海洋奇缘;《赘婿爱上鱼》欢乐剧场绣台高搭,一场海兽与人类争夺美人鱼的大比拼震撼上演,必将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神奇海兽湾》将带领游客探寻海狮家族的秘密,在玩学互动中轻松了解海洋动物科普知识;鸟语林多重鸟类行为展示同样精彩绝伦,金雕翔空、秃鹫展翅、鹈鹕守门、灰冠鹤放飞、巨嘴鸟飞行等琳琅满目,压轴大戏《孔雀东南飞》尤为令人期待,鹦鹉剧场幽默的鸟类表演,也绝对是“五一”亲子行的必看表演。

“五一”期间,老虎滩海洋公园还将推出多个互动类活动。公园新增萌宠动物与小朋友们互动见面项目,羊驼、小浣熊等超多可爱动物必定是遛娃的网红打卡圣地。为更好地宣传环保、结合老虎滩海鸟保护的主题热点,“虎滩杯、人鸟情”抖音短视频大赛将火爆开赛。寻找老虎滩“海洋劳模”的活动也将开启,将为游客献上别开生面的科普游乐之旅。

同时,为表达对劳动者崇高的敬意,市级劳模(含“五一”奖状)持证书与身份证本人可以免费入园游览;“五一”期间网络平台儿童票、学生票低至9.9元,五馆成人票99元限量秒杀。游客还可凭线上订单免费畅玩东方水城3D视觉艺术馆,提前1天预订购票更是惠享惊喜折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