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监管和发展管理局(Irdai)已要求金融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征收养老金和保险政策的税收奖励,以便该行业也可以在资本市场投资更多,Irdai主席Subhash Chandra Khuntia告诉CNBC-TV18。

Sitharaman将在7月5日举行的Narendra Modi-Led Bharatiya Janata Party在7月5日之前向她的联盟预算为2019 - 2019年7月5日赢得了第二个任期后。

“我们要求为保险业提供一些刺激,以便保险业也可以为资本市场做出贡献;肯尼亚说,保险公司也在制定政府的投资政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预算愿望清单

他说,监管机构专门要求为年金产品征税,以鼓励更多人保存和参与产品,该产品是退休后为人民的保护。

“年金产品的税收优惠已经涉及80℃。今天我们已经要求一个单独的窗口。我们刚刚要求,税收福利量将决定,“他说。

Khuntia表示,IRDAI也要求一项类似的保险计划提供。“这将有助于纯粹的术语政策,并且还可以在经济投资中获得资金,”他补充说。

北块在7月5日为Sitharaman的第一个联盟预算进行了准备。CNBC-TV18先前曾报道过财政部已确定预算的一些焦点领域。经济事务部可以考虑将外国直接投资(FDI)限制在当前的49%至74%,CNBC-TV18早些时候报告说,引用来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