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年内积极持续八年后,在第四季度业绩之后,麦格理已经将银行的评级降级为“表现不佳”,称贷款书清理,零售业务投资和企业内商业模式的枢转细分将使退货比延长长。

私人贷款人报告于3月31日止期间的净亏损1,507亿卢比,而每年较早的利润为1,180亿卢比。亏损是由逆转的兴趣和费用收入以及在规定和滑行中提高急剧上涨。

该银行在3,662亿卢比的总税收条款中达到了3,662亿卢比,九十亿卢比报告七十亿卢比七亿卢比九十六亿卢比,即使由于急剧净额升至第三季度的2.10%,甚至在Q3中的2.10%上升到3.22%。

解释了麦基拉伊建设性评级八年的双级降级背后的理由,副总监和研究分析师表示,“尽管我们有时焦虑的怀疑,是的,但很好地建立了处理多个挑战账户的轨道记录。RBI在2018财年的清洁外线审计审计似乎批准了我们对商业模式的理解。“

Ganapathy承认他低估了结构性融资的风险。“我全心全意地承认和在我15年的职业生涯中做出如此多的财务研究的事业是一个错误,我认真地忽略了结构化贷款的陷阱,高费用,低不公正,人为促进的獐鹿,”在一个中的Ganapathy说注意到4月29日。

然而,他还补充说,入境首席执行官标记大型强调池,零售特许经营的侵略性会计实践和弱点抑制了对银行的稳健性的基本观。经纪人估计FY22估计1%的资产回报。

根据经纪人,通过针对糟糕贷款的规定对喷气通道和IL和FS滑动的规定放大了损失。它将银行“eps将45%和12个月的目标减少40%至165卢比。

经纪人已将价格目标降至每股165卢比。

由于资产质量降低,最糟糕的是银行没有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