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肆客记者苗原报道,大连人很可能会签下林良铭,而万达也没有完全撤出俱乐部,至少还会帮助球队三年。

记者:大连很可能签林良铭,万达没有完全抛弃球队

苗原在微博写道

说下大连人转会和俱乐部前景,因为流出来的消息非常不多,尽量说些比较靠谱的:

1.林良铭(97)大概率签约,转会费没有那么逆天,今年的行情比较低,林良铭也需要更多比赛证明自己,回国踢球是合理的选择,感谢他多年来坚持梦想,带给很多中国球迷希望。

2.考虑疫情,大连人新的外援还有待敲定,位置首选后腰、边前,其次中卫,据说外援名字听起来很有野心。

3.内援方面,虽然已经有了王献钧(00)、童磊(97)等人,大连还想在中卫位置上补人,右边前也在找卡拉斯科替身。

4.贝尼特斯决定与大连人继续共同战斗,国脚李帅(95)是他想留下的球员,新赛季不易,更需要俱乐部和球迷的理解与支持。

5.万达没有完全撤出俱乐部,至少再帮扶球队三年,期间大连承办2021年世俱杯、2023年亚洲杯,万达体育仍参与球队诸多事宜。如果国足打进世界杯,作为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万达集团不会轻易放弃掉足球这一块。

万达、大连人都和当地城市结合得非常紧密,这种感情和底蕴不是只能用钱衡量的,也不是现在这些困难就能一刀全部斩断的,未来俱乐部会以比较合理的成本运营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