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桃花园

万亩桃花园

英那河露营地

英那河露营地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 文·周波均 图·庄河市文旅局 /

    放飞心情回归自然——英那河露营地

    庄河市大营镇英那河下游的露营地,占地100余亩,与千年古寺双泉寺隔河相望。从庄河市出发,沿着花团锦簇的庄岫公路,沿途有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天一庄园、靴子沟民宿区等,特别是著名的歇马杏产地歇马山村,看尽花山花海,尽享一路芬芳。

    登高望远赏杜鹃——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庄河市仙人洞镇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门山景区,此刻漫山遍野的杜鹃花迎风绽放,有植物活化石之称的天女木兰花似玉琢、叶如翠雕……登上天门洞顶峰,庄河、盖州、普兰店风光尽收眼底。

    漫步万亩桃花园——庄河长岭镇石佛村

    户户种植桃树,花开片片相连,漫步石佛村万亩桃花林,仿如置身世外桃源。园边林间各种山野菜应有尽有,山脚下大棚里大草莓香气扑鼻,生态采摘乐在其中。沿公路向西两公里处的郭家村,河水涓涓,绿树参天,河边200余亩的平坦开阔地更是天然的自驾露营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