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大连一方挺进厦门,正式开启了2020赛季前的冬训。在冬训的32人名单之中,与昨天在社交平台上传播的名单是一致的。而秦升、赵明剑等人依旧没有在这份名单之中。仔细想来,这个问题似乎有些严重,弄不好,上述二人恐怕在大连的足球生涯中要晚节不保。从名单中来看,赵旭日、李建滨等人依旧在列,而作为大连籍本土的两名大将,却消失在了冬训的名单之中,让我们感叹道,大连一方似乎在一些问题上,想将此二人列为典型,再或者,有一种杀鸡儆猴的感觉!

杀鸡儆猴!大连队或将秦升、赵明剑列为典型,弄不好要晚节不保!

签字费只是一个小事,背后恐怕另有深意

一对夫妻的离婚,表面上来看是因为一顿饭没做好而导致的。其实,这顿饭只不过是一个导火索而已,其背后的深意恐怕也是日积月累所致。而秦升和赵明剑,坊间传闻是因为周军在任时承诺了给上述二人高额的签字费,这个费用说是高额,但究竟是多少,我们并不清楚。传闻说二人因为这笔费用始终未兑现,所以导致了后续的一些情况的出现。但是,这个问题真的就这么简单吗?联想到此前发生的种种,想必背后或许还有一些令我们不为人知的秘密。

杀鸡儆猴!大连队或将秦升、赵明剑列为典型,弄不好要晚节不保!

可惜,真的太可惜了

秦升和赵明剑,在职业生涯的晚期回归大连,他们本可以成为大连足球的英雄,并在家乡本土,像周挺那样“功成名就”。但是,现在却搞成了这个样子,是谁的原因。难道就是秦升、赵明剑自己的原因。佛家有一句话,叫“一人有罪等于众生有罪”。本人某一个人并不想偷你钱,但你非要把钱放在很扎眼的地方,而且还管理不善,才不让人起了歹意才怪。

他们也是,没事搞什么山头?显然已经赚了不少钱了,大家只不过是一个踢球的,也没什么大能耐,非要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在一个足球对自己来说只是过客的行当里,不好好踢球,非要玩“兵法”。很显然,这回玩大了。

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卡拉斯科啊?人家冬训都不回来,但大连一方也并未就此发表任何的言论。但是没办法,人家是球星,球踢得就是好。在销售行业里,销售冠军一般都是最不好管理的那一伙人。更何况国内球员呢?本身还没有绝对不可替代的本事,没有做大哥的命,却得了做大哥的病。

杀鸡儆猴!大连队或将秦升、赵明剑列为典型,弄不好要晚节不保!

能否给个机会,改过自新呢?

秦升和赵明剑当前与大连一方俱乐部均有合同在身,秦升的合同是到2020年12月31日,赵明剑则是到2021年12月31日。按照当前大连一方将他们排除在冬训名单之外,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听说一方俱乐部已经告知其自行寻找下家的消息。秦升由于马上就要34岁了,除非去中甲,否则的话,在中超很难能够寻找到下家。或许,上海申花的周军会通过自己的人脉关系,帮其寻找一个下家也说不定。但无论是哪支俱乐部,想花钱买断的可能性并不大。而赵明剑的年轻才32岁,再延续稳定的两年职业生涯,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当然,如果他们组团要走,我感觉去天津天海,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杀鸡儆猴!大连队或将秦升、赵明剑列为典型,弄不好要晚节不保!

只不过,大连一方当年正值多事之秋,本着惩前毖后的原则,能否给他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呢?大连本身就不大,在态度决定一切的前提下,我更希望他们二员老将能够与俱乐部之间有一个沟通。毕竟,看了这么多年大连队的足球比赛,场上多一些大连籍的球员,我这里心里还是很爽的。或许你可以将此理解为一种排外情绪,但是没办法,我就这么想的,相信很多大连球迷也是这种心境。

杀鸡儆猴!大连队或将秦升、赵明剑列为典型,弄不好要晚节不保!

记得在福拉多时期,17岁的小将赵明剑出现在了亚冠联赛的大名单中,那时的他意气风发。虽然秦升并未在青年之时成名于大连,但上赛季时的秦升,那是多么的令我们难忘。而今,我们即将要用一句话来感叹一下,即: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