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经济时报的报告,沃尔玛拥有的Flipkart正式关闭时尚和生活方式平台Jabong以完全转向其优质服装平台Myntra。用户现在从Jabong App和网站重定向到MyNTra。

此举遵循2019年6月的报告,Flipkart正在降低Jabong的营销支出和将用户重定向到Myntra,具有吸引力的激励措施。

该倡议将帮助Flipkart巩固运营,并使其营销预算有效,专家们在报告中被引用。

2018年11月,收购沃尔玛后,Flipkart合并了Myntra和Jabong,这导致了150名员工被撤销。根据经济时报报告,2016年6月,Myntra在估计估计价值7000万美元的交易中获得了Jabong。

Myntra于2014年的Flipkart收购,两年后的电子商务主要收购了Jabong。在Jabong收购后,Flipkart一直在使用MyNTRA同化关键业务功能。

Jabong一直目睹了其交通持续下降。其日常活跃的用户于2019年12月下降了10.61%。根据Web流量和市场情报公司类似的威尔多斯的应用程序下载已跌幅为12.71%,et报告添加了12.71%。

另一方面,Myntra指出,日常活跃用户增加了41.18%的下载增加和31.8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