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就要过九十岁生日了

听说九十岁的老人政府有补贴

不知道有什么文件规定?

市民王女士在民意网发帖咨询

九十岁老人领取补贴的相关事宜

【必看】家里有高龄老人的大连人看过来,有份补贴可以领!

看看需要

满足哪些条件?

提供哪些证件?

根据《关于做好全市90周岁以上老年人生活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大民发〔2010〕8号),具有大连市户籍,且年满90周岁的老年人,由本人或直系亲属提交《大连市老年人高龄补贴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向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申请办理。

高龄老人

每个月能领多少钱?

根据《关于做好全市80周岁以上低保老年人和90周岁以上老年人高龄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大民发〔2014〕56号)通知要求:

90-99周岁老年人高龄津贴为每人每月200元。

驻军部队年满90周岁以上在大连市居住的离退休干部,高龄津贴需向大连市军分区申请办理,经市民政局审核后发放,补贴标准与大连市户籍90周岁以上老人高龄津贴发放标准相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