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强龙突然从华夏幸福加盟大连人,让很多球迷都感到非常意外。因为华夏幸福对陶强龙不薄,不仅为他开出了千万年薪,而且还给陶强龙主力位置。如果不是华夏幸福的力捧,像陶强龙这个年纪很难踢上主力。所以球迷认为陶强龙该对华夏幸福有感恩之情,回报华夏幸福感恩之情的最好方式,就是用进球来回报。

悬念揭晓!陶强龙去大连皆因一个人,直言他可以帮助自己实现梦想

只可惜陶强龙在华夏幸福进球数并不多,还没有完全成长为中超本土一流球星。在这种情况下,陶强龙要离开华夏幸福加盟大连人,就让球迷觉得有些意外。这等于是华夏幸福这两年白培养了陶强龙,还要倒贴钱。好不容易陶强龙有冒头希望了,他却要加盟大连人。那么陶强龙为何会突然从华夏幸福加盟大连人?这个答案应该从陶强龙接受媒体专访时,这番表态就可以知道一二了。

悬念揭晓!陶强龙去大连皆因一个人,直言他可以帮助自己实现梦想

陶强龙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大连人最吸引我的不是高薪,而是主帅贝尼特斯。贝尼特斯是一位高水平的教练,他希望能在这位名帅麾下学习提高。另外陶强龙直言自己未来终极目标是要去欧洲留洋,为此贝尼特斯很直接的告诉陶强龙,他会帮助陶强龙实现这个梦想。陶强龙觉得自己来到大连人效力,同时在大牌名帅贝尼特斯麾下踢球,就可以提前适应欧洲足球的先进理念。

悬念揭晓!陶强龙去大连皆因一个人,直言他可以帮助自己实现梦想

贝尼特斯在欧洲联赛执教多年,他要是向某一支欧洲球队推荐陶强龙,这支欧洲球队肯定会给贝尼特斯面子。欧洲球队先以试训的身份考察陶强龙,然后再决定是否签下他。从陶强龙以上表述,我们不难总结出陶强龙加盟大连人主要是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水平非常高,陶强龙觉得自己在贝尼特斯麾下可以迅速成长。另外一个原因贝尼特斯可帮助陶强龙实现留洋欧洲的梦想。

悬念揭晓!陶强龙去大连皆因一个人,直言他可以帮助自己实现梦想

如果陶强龙新赛季还是选择留到华夏幸福,肯定是无法实现他想要的两个目标。因为华夏幸福主帅谢峰的水平,肯定比不上贝尼特斯高。从上赛季谢峰对陶强龙的使用来看,这位本土少帅没有完全激活陶强龙。这让陶强龙在华夏幸福的发挥,就没有达到球迷预期的高度。另外陶强龙在谢峰麾下,没有办法实现去欧洲留洋的梦想。所以陶强龙加盟大连人这个决定,也是非常明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