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delweiss Credits届时,Edelweiss Group,Ceo Ceo Ceo,ICANEV Gupta董事长,艾氏古普塔董事长,Kotak Bupta,Arpwood Capital和Nilesh Shah,Kotak Mad,MD的董事长,Kishore Biyani,Kishore Biyan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shesh Shah。基金讨论了释放印度经济的真正潜力。

Singhvi是信念,即经济的放缓不是季节性而是结构性,需要快速解决。印度,根据他就像超级坦克。势头放慢速度,这是可以的,但如果它来到停止阶段,那么它将需要一段时间,然后它会在它重新开始之前,“他说。

“我在企业世界中过去35-40岁的经验是我们看到这种削弱进来了。我们需要有一系列可以纠正这一点的思想。政策层面和政府一级的人应该意识到这一点,而且应该比他们今天更积极。“我不认为我们处于一个完全结束的场景。印度永远不会结束。在一天结束时,我们是可以对小事感到兴奋的人,一个板球比赛可以激发我们,而经济是一个更大的东西,“Singhvi补充道。

谈论在他们的业务中看到的放缓,Kishore Biyani表示,“在消费业务中,我们正在寻找增长,并为美国增长意味着两位数的增长。我们从两位数的增长中取消了一位数字增长,并且尚未显示出积极的趋势。“

然而,需要进入一个很好的心态,谈论积极,每天都有积极的事件,一旦积极恢复,我们会回来的,因为这是没有发生过的任何错误,这是毕马尼发生了大大错误。“我认为消极的想法已经过于我们的积极思想,我们必须回到积极的思考,”他补充道。

与此同时,Nilesh Shah Kotak MF说,“放缓是真实的,没有关于它的辩论;也许一个更好的词是成长经济衰退,使东西对人们呈现态度。“

“一些放缓是以正确的原因,例如之前我们有房地产部门,消费者兴趣从未困扰过。现在有房地产监管机构(RERA)你已经清理了房地产部门,有必要减速。早些时候我们在双数中运行的财政赤字,现在它处于更高的单位数。Shah补充说,它仍然很高但增长会受到从两位数到更高的单位上的较高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