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个贷党支部用责任担当践行使命

  在当前抗疫防控关键阶段,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党委引领全辖党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在急难险重中彰显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行个人信贷部党支部书记顾玉霞就是其中优秀代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个人信贷业务遭受到冲击。顾玉霞充分发挥“头雁”示范作用,全力践行有温度、有担当的服务社会责任。

  聚焦客户服务端,用心温暖客户心田。因疫情因素影响,造成部分客户还款困难,为此,她带领团队启动工单应急处置机制,针对不同诉求客户,制定贴心解决方案,把7×24服务真正落到实处。截至目前,累计接听客户需求电话352通,累计处理各类工单103余件,且全部保证在两小时之内办结,不仅实现客户满意度百分百,更彰显中信银行富有温情的一面。

  聚焦资产管理端,用心守护资金安全。她带领团队认真宣贯总行多项手续费实施减免政策,对涉疫、抗疫特定人群,甄别实施各项优惠举措;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畅通绿色服务通道,有效引导客户办理提前还款业务156笔,累计金额5786万元;同时拓宽产品营销线,为个贷目标客户量身定制、提供资金流动性支持,累计帮扶资金达1200万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