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Bank的前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Shikha Sharma将于2019年2月1日加入投资公司KKR作为顾问,在那里她将帮助剥夺公司的金融服务产品,Sanjay Nayar,首席执行官KKR印度告诉CNBC-TV18。

KKR有两家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即KKR印度金融服务和KKR印度的攻击金融,并敏锐地剥夺进入小型和企业(中小企业),住房等。

预计该公司将于1月31日,晚上发布宣布。

据南达尔介绍,KKR热衷于将Sharma带到船上,因为她对消费者企业有经验。

当CNBC-TV18试图联系它们时,Sharma和KKR无法进行评论。

IIM Ahmedab​​ad毕业生Sharma被ICICI“项目融资团队所选。她帮助银行建立了ICICI证券,并在2009年将银行转变为普遍存在银行的普遍存在银行。

她的一个关键级在2018年12月31日退休的轴上银行。然而,在她的治理下,堆积不良资产(NPA)质疑银行的敦促在下一期间重新分别。

2017年7月,Axis Bank委员会批准了Sharma的重新任命,他们是2018年6月至2018年6月的MD和CEO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

然而,在去年4月,Sharma希望她的新术语从三年任期从三年任期减少到七个月,而不引用董事会接受的任何原因。

据了解,RBI要求Axis Bank的董事会重新考虑重新考虑Reappoint Sharma的决定,在银行书籍上崛起的糟糕贷款令人担忧。她于2018年5月31日作为银行的校长完成了她的第三任期。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