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宣布的公司宣布19%的Qoq净利润上涨至323亿卢比,在上次季度净利润增加了19%以上,股价汇率超过7%。

股票上涨至每股170.70卢比的日期高达7.1%。但是,在YTD的基础上,股票下降超过46%。

但是,管理层(AUM)的资产以QOQ为基础减少了2%,同比基础为14.5%至90,941亿卢比。它于前一年季度报道了1,06,330亿卢比的AUM,6月季度卢比92,770亿卢比。

该公司还表示,本季度收集效率为96.1%,只有1.6%的客户群作为所有6个月的暂停。

Q2期间,其总收入下降了25.9%至2,581亿卢比,而在年前期间与3,481.40亿卢比相比。该公司补充说,本季度的毛额不良资产(NPA)仍然适中为1.98%。

如果没有最高法院的分配,毛巨头将在2020-21的第一季度平坦,持平。

关于RBI对共同贷款的最新审查,该公司表示,该公司表示,它已执行与房屋贷款公共部门银行的共同贷款协议,并为财产或MSME贷款提供中型私营部门银行。

该公司补充说,到1月1日,它将在市场上积极采购贷款五个伙伴银行。“该公司正在跟踪通过共同贷款模型在2020-21批准2020-21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