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丰收!大连人官宣秦升赵明剑加盟申花,解崔康熙防线大患

足协新政出台,限薪政策导致转会市场降温,但上海申花却成为2020赛季冬窗的丰收者,继宣布U21小将加盟后,球队再引两大强援——秦升、赵明剑,即插即用的老将,将助力球队中超、亚冠多线征战,成为申花中后场最好的补充。

冬窗丰收!大连人官宣秦升赵明剑加盟申花,解崔康熙防线大患

86年出生的老将秦升,可以说是申花的老熟人了。2016赛季,他正式加盟申花,跟随球队南征北战,并夺得了2017赛季足协杯冠军。2018赛季夏窗,秦升租借加盟大连一方,并在2019赛季正式转会。不论是在申花,还是在大连,秦升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加之与申花现任主帅崔康熙早有合作,融入球队想必不是问题。

87年出生的赵明剑依然是本土后卫中的佼佼者,也是申花一直青睐的对象。他同秦升一样,在大连时期就与崔康熙有过合作,与申花现任总经理周军也相当熟稔。

冬窗丰收!大连人官宣秦升赵明剑加盟申花,解崔康熙防线大患

近几个赛季,申花的防线一直备受诟病。刚刚结束的2019赛季,申花赛季丢球数达到了57粒,仅次于广州富力和已经降级的北京人和,与深足并列第3。崔康熙接手球队后,也一直致力于提升申花防守质量,并多次强调,球队的引援工作重心在防线上。而随着秦升和赵明剑的加盟,崔康熙的心愿也得以了结。

申花官方公告如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