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报告周四表示,IT行业的专业人士指挥为最高的工资,而孟加拉堡则保留了该国最高的支付城市。

据兰特达洞察力薪酬趋势报告2019年,孟加拉国班加拉鲁的平均年度成本(CTC)跨越初级的人才,位于5.27万卢比,中级16.45万卢比,高级级别为35.45万卢比。孟加拉堡在2017年和2018年的薪水趋势报告中占据了清单。

海德拉巴(5万卢比)和孟买(4.59卢比)为初级角色,孟买(15.07万卢比)和国家首都区域(14.5万卢比)的中级角色和孟买(33.95卢比)进行了第二和第三点报告指出,Lakh)和Pune(32.68万卢比)分别为高级角色。

该报告还透露,IT行业的专业人士指挥初级级别的最高年级CTC(4.96万卢比)和高级(35.84 Lakh)。

数字营销人员成为高级专业人士的最高职能作用,平均每年CTC为35.65万卢比。

该报告称,对具有数字技能 - 云,产品管理,分析,AI和自动化的专业人士的需求 - 云,产品管理,分析,AI和自动化可能是今年该部门的主要因素。

随着GST合规专家,会计师,管理顾问和律师的需求,专业服务部门被排名为初级和高级支付部门。

该报告还突出了“2019年的热门工作”,展示了跨行业需求强劲的角色,其中6-10岁的人才经验支架与同一工资范围中的其他专业人士相比,薪酬相对较高。

合规专家在31.09万卢比的平均CTC上将图表上市,其次是Python专家,CTC为20.24 Lakh,Hadoop专家为19.01卢比,专业医生,CTC为18.01万卢比。

“具有”右拟合“技能的人才指挥对同行和公司的重大溢价并未受到贝尔曲线和平均值的限制,当涉及具有需求技能的专业人士的薪资结构,通过本报告的调查结果证明, “兰斯塔德印度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保罗•杜普斯表示。

Randstad Insights薪酬趋势报告2019年分析了15个行业垂直和职能的1,00,000个就业机会,遍布八个主要城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