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周一表示,该中心自10月以来迄今为止迄今为止借用了42,000亿卢比,并发布了各国资金,以满足GST赔偿缺口,周一表示。

周一的最新分期为6,000亿亿卢比,其中,其中5,516.60亿卢比已发布到23个州,483.40亿卢比已被释放到3个联盟领土(UT),立法会议(德里,Jammu和Kashmir)和puducherry)。

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剩下的5个州 - Arunachal Pradesh,Manipur,Mizoram,Nagaland和Sikkim - 没有差距收入(GST)实施。

该中心于2020年10月建立了一个特殊的借款窗口,以满足GST实施的估计收入的1.10万亿卢比。

借款正在印度政府代表国家和UTS通过该窗口完成。借款已经在七轮完成。声明说,迄今为止迄今为止,迄今为止借入的金额于11月2日,11月2日11月23日,12月1日和2020年12月14日,该声明说。

“本周发布的金额是向各州提供的此类资金的第7款分期付款。本周借入的金额为5.1348%。到目前为止,中央政府通过特殊借款窗口借来的42,000亿卢比,平均利率为4.7712%,“该部说。

除了通过专门借款窗口提供资金,以满足收入的收入不足,印度政府还批准了相当于0.50%的国内产品(GSDP)的0.50%,以选择选项 - 我满足GST补偿缺点,以帮助他们调动额外的财务资源。

该部在该部门补充说,借入借贷全部额外额外额外额外额外额外额外额外数量的额外额外额外额外数量的额外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额外的额外金额为28亿卢比授予28个国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