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的Facebook拥有WhatsApp推出了其“分享快乐,而不是谣言”教育活动的第二腿,以鼓励在Lok Sabha民意调查之前对其平台进行负责任使用。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除了早期的电视,印刷和广播广告,新的活动将教育人们对WhatsApp中可用的控件进行教育,以免阻止误导的传播。

该公司的第一阶段在农村和城市地区成功达到了数亿印度人,索赔公司,并补充说消息传递平台正在展开竞选活动,其中一轮专注于支持安全选举过程。

“积极与选举委员会和当地合作伙伴进行安全选举,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扩大我们的教育活动来帮助人们轻松识别和阻止恶意信息是提高用户安全的另一个步骤,“印度首都Whatsapp的Abhijit Bose说。

WhatsApp的数字扫盲合作伙伴包括DEF和NASSCOM,将分享这些视频,以便打印广告的旨在作为如何发现,核实和停止分享可能导致有害结果的错误信息的提醒调查的敏感期。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WhatsApp已经进行了一系列更改,包括标记转发的消息,以告知用户没有从他们的直接联系人收到的东西并设置可以发送转发消息的限制。

此外,WhatsApp禁止账户,用于聘请不需要的自动化活动。

WhatsApp(包括其他社交媒体公司)现在必须处理印度选举委员会的任何要求,在投票日之前的48小时内在48小时内在三小时内取消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