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9月9日10时起,“1元爽游大连”大连市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正式发放,市文旅局联合中国银联将正式通过云闪付APP向全国游客发放旅游消费券的首笔500万元“旅游红包”,并推出“1元爽游大连券”“290元畅游大连券包”、旅游+随机立减等提振文旅消费“组合拳”,以满满诚意及真金白银的消费让利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函”。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行业发展,近日推出《大连市稳市场主体促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助力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及相关消费有序恢复,发放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就是措施之一。本次活动对发挥旅游消费券拉动内循环,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提升大连旅游知名度、吸引外地游客、拉动文化旅游消费和提振疫情常态化下经济复苏,必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3项:一是发放“1元爽游大连券”。全国广大游客可在云闪付APP“大连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秒杀入口”专区,定时参与秒杀1元爽游大连券,抢券成功游客可在票券有效期内到大连参与主题特色游活动旅游景区或博物馆,使用云闪付APP在线下售票窗口支付1元钱自动抵扣220元及以下金额门票。单个游客在每个周期限抢券1张,单券限在参与景区或博物馆线下抵扣1次。

二是发放“290元畅游大连券包”。全国游客可参与“1元爽游大连券”,还可同时参与抢购“290元畅游大连券包”,抢券成功游客可获得价值290元抵值票券包,分别是10元、30元、50元、90元、110元5种;只要到参与活动的大连A级以上景区或博物馆,使用云闪付消费超过单张票券10元及以上即可抵扣。

三是开展景区、酒店、餐饮最高立减62元优惠。即日起到12月31日,游客在参与活动景区、酒店、餐饮等旅游+场景使用云闪付扫码或线上云闪付控件支付(限绑定62开头银联卡),享受满5元随机立减1元至62元优惠。用户每月在所有参与商户中限享5次,共15万个优惠名额。

具体领取及使用攻略可关注公众号“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